灵体

双子

结局衍生

我承认我是被剧透完了,然后哭着写文的



高跟鞋来回踏在水晶地面上,微微裂开的缝隙里渗入了一点血液,鲜红的血液从拳头上滴落下来,大厅内破碎的赤色水晶,表明了对方的愤怒,面具下满是狰狞,巴恩斯慵懒的卧在沙发上,对着面前姑娘的泄愤没有理会,痛失亲人,这是正常反应罢了

对于对灵体没任何感悟的女孩丝毫看不见有个男孩的灵体此时却皱着眉跟在她的身后,半透明的手妄想去碰触女孩,却只是划过一片空气,一个破旧的房屋中,两个人,无法碰触,无法交流,灵体却只能望着对方,而女孩却只能对着赤色的晶石出气,她找不到墨斯托哪怕是已经断气了的躯壳也好,什么都没有。

赤色晶石上亮起,是那群公主们的又一场演唱会“呵,还真是没有任何内疚感呢,你的家人都回来,爱情也丰收了,但我却失去我唯一的亲人”又一块晶石碎裂

“我真是受够了!”男孩灵体被忽然的话语吓的一震,普瑞茜大口的喘着粗气,夜幕的星星忽明忽亮,原处演唱会的仍然闪着灯光,粉色,红色,蓝色交杂在一起,还真是刺眼,普瑞茜顺着墙角滑落下去,她一直都很消极,就像墨斯托说的“你老是那么消极”

灵体就是普瑞茜口中所说的墨斯托,半透明的灵体蹲下身去,虽然摸不到但还是象征性的抱了下,应该能称之为拥抱,普瑞茜在那一刻心中有了安抚感和轻松感,但只有那一刻,墨斯托正是是对她道了别

“再见了,姐姐”

之后,墨斯托的灵体化成碎片一片一片消散,普瑞茜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墨斯托的声音,她立刻站了起来,妄想寻找那声音的来源,但没用了,墨斯托最后消散之前还是笑的那么爽朗

只留下普瑞茜略带目瞪口呆的看着逐渐消散的墨斯托,多好笑啊,到了故事的尽头他们都不能再次重聚,最后一次重聚还是这种情况下

——————————

我是渣,交党费,我都还没看完,就是突发奇想

评论(7)
热度(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