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那些怪脾气(闹脾气篇)

主cp:威红,擎蜂(我太懒了)

ooc有

我流沙雕

不是和平向的

设定:能生子


威红:

红蜘蛛的脾气在怀孕之前貌似就有点阴晴不定的了,除了在威震天面前,总是摆出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 ,但是毕竟怀了小火种之后被限制了不少行动,现在他是有气没地使,于是不少杂兵收到了来自红副官的怒火,基本上杂兵们都是有苦说不出,刚刚开始红蜘蛛只是稍微坠杂兵发脾气现在都可以做到无时无刻对着威震天发脾气,都不太相信威震天陛下没有像之前那样上手,而是一味地容忍,原因是此时红蜘蛛动不得,但实际上最主要的是妇联主任柱子的威逼利诱,但是再怎么好脾气还是会到到达底线的,今天他们依旧在吵架呢,他们早就见怪不怪了,但是另tf没想到的是,红蜘蛛本来只是无意间开门撞到威震天的面甲上,他现在彻底恼了,一柜门直接拍回去,不说了我先去拉住柱子了

擎蜂:

大黄蜂因为孕期的原因的被强行按在基地里陪着放假的拉菲玩游戏,柱子也不让他玩太久,久而久之明黄色涂装的小探子终于憋不住了,再不出去溜达溜达他就快憋死了,但是柱子说什么都不让他出去,大黄蜂的脾气终于起来了,,一个下午都没和柱子讲过话,甚至还特意避着他,孕期的小脾气一起来真的谁都阻止不了,rc姐看这对情况不太对,于是就带着隔板和小飞一起出去巡逻了,老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大概是和千斤顶去某个地方了吧,bee独自鼓着面甲坐在床上,看来这次气的不轻,柱子耐下性子,没办法自己惹生气的还是得哄,柱子坐到bee的边上"大黄蜂,你也知道,现在你的行动不是很方便,所以我才不让你出去的"bee没有回话,柱子揉了揉大黄蜂的头雕“那晚点,我带你出去”柱子仔细想了想还是打算让bee出去溜达一会,一只这样也不是办法,大黄蜂本来就不是很生气,单纯只是做做样子,忽然听见可以出门,激动的出门都抖了几下


最近的脑洞ing,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字丑见谅,还有错字)

null


评论(6)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雀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