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凯】融冰1[试读]

凯和妮雅的元素力互换

非重生,魔改原著

cp只有:劳凯

凯和妮雅互相控【兄控和妹控】




吴大师开始犯难了,他一直认为凯应该会继承他父亲的火焰元素力,所以当本扑向他们的洪水被凯强行阻拦而不得不停在半空的时候,他就开始思考接下来该如何处理火焰剑的问题


凯施展元素力的双手微微打颤,他感觉到了新奇,兴奋的同时也感觉到了吃力


他控制住了洪水是自己激发了某种能力?


趁着这个空档赞把船移动的速度调快,谁也保不住那层巨浪什么时候就翻下来了,船刚进入安全领域凯就撑不住半跪下来,长舒一口气,虽然额头敷着层层冷汗却异常的兴奋,嘴角都快列到耳后根了


他是一个好胜的人,在队友之前不靠武器就能使用元素力,无疑让他觉得自己是赢家



“我的老天,凯,你”


杰早就被惊掉了下巴,他本来觉得大伙一定会被浇个透心凉来着都闭上眼睛接受制裁了,没等到那冰凉的海水才微微睁开眼,就看到巨大的海浪就停留在半空,随着赞行驶,海浪也不如原来那般巨大


“没想到,没想到”


吴大师有些遗憾的捋了捋花白的胡子,少年缓过劲来,迫不及待的就来找师傅邀功,但吴大师并没有让他如意,说完几句话就捋着胡子就回到船舱里面


没有得到肯定,凯心里难免有些落差,但心中的激动劲没有丝毫减弱,遗憾的情绪只是停留一瞬便消失殆尽,他回到其它三人的身边,有些得意的微扬脑袋


“我的天,凯,你怎么做到的伙计,这太酷了”

三个人中杰是最快反应过来的,赞没有功夫感叹,现在由他掌舵,寇虽然依旧保持沉默,但脸上惊讶的表情却一点不假,凯很享受被夸赞的滋味,但身体带来的虚脱感却很强烈,小腹不停抽痛席卷他稍显脆弱的神经,双手垂在身侧却止不住的颤抖,杰和寇还在争辩着什么,但他只能感受到双耳嗡鸣,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双眼闭上之前能看到的是赞难得变换的情绪


“只是第一次使用元素力过度导致的昏迷,对元素力掌握不够就会导致这种情况”

凯坐在榻上,手里捏着一杯温水,心不在焉的听着赞重复吴大师的话

“凯,只是第一次使用元素力有些超过,吴大师说后面习惯了就不会再出现这杂种过度反应了”

赞看出来凯不想接着这个话题继续聊下去,站起身拍了拍衣服

“现在是杰在掌舵,我得回去了”


凯只是点了点头,待赞离开下层甲板之后再也抑制不住自己高兴的情绪,咧着嘴笑,像是想到什么似的,他又低下头,空出来的手紧握住

有能力,我就能把妹妹带出来。


他有时候真的需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了,轻易被一个小将惹毛,便头脑一热就追着他跑到不太妙的地方,竖立在庙内的金剑他拔不出来,只得利用幻影旋转加上吴大师交予他的短刃,强行救下妮雅之后就犯了难,加满都的影子阻挡他的去路

“妮雅,站在我身后”

“我想我哪都不会去”


凯手中的短刃看起来没有任何威胁,妮雅也感到了些许焦急,她将目光转移到寺庙最中间的剑柄上,她不想离开凯附近,但强烈的直觉告诉她需要拔下这柄剑他们才有希望逃生

评论(18)
热度(3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雀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