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红蜘蛛是汽车人【番外】

这么应景的万圣节就写点应景的玩意

是原宇宙威X现宇宙鬼魂红

沙雕向吧,带有不同的红右位cp

ps:主要时间线是官方小说,私心加上ko



红蜘蛛或者说是红蜘蛛的魂魄飘在半空中,脚有一下没一下的晃动着,无限接近威震天正在专注看着文件的脑袋,最后便是他下定决心一般一脚狠狠往威震天的脑袋上踢去,结果如同往常还是悠悠的穿透过去

看起来是有些不尽兴,于是他又连着补上了几脚,结果依旧不曾改变,每一次踢过去都会穿过威震天的脑袋,一直被踢脑袋的威震天像是忍不住一把捏碎了手中的数据板

“红蜘蛛,你闹够了没有?”

“?,合着你能看到我啊,臭铁桶”



自红蜘蛛死后,被刺穿火种的躯壳没有因为自己孤独的旅程而留在平坦的荒漠上,溅留出来的能量液仍存留在那,提醒着这场战争的存在,已经变成灵魂体的红蜘蛛漂浮在空中,他承认第一眼看到自己的躯壳上的那个大窟窿时着实是吓到了,不过自己又好像没有死透,毕竟现在还能悠哉的看着自己的躯壳,第二眼他环视了一下附近的环境

“???为什么是在霸天虎???臭铁桶连躯体都抢?这是打算死了都不打算放过我吗”红蜘蛛越看越怀疑人生“铁桶头不会是打算把我的机体拆解了来做研究吧,不会吧不会吧,都能做到这么变态,是cpu短路了???”

负责给红蜘蛛躯体做最后简单检查的击倒被一直不停唠叨的整的脑袋大了

“红蜘蛛,你能不能消停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定几人能看到的魂魄竟然包括我,火种都熄灭了你就给我闭嘴行不”


红蜘蛛吐了吐舌,在他看看这种事情再有趣不过,脸上俨然挂着不服你来打我几个字,现在他作为灵魂体,只能看见打不着,不过也有大多数人看不见自己,既然击倒能看到他,多烦烦他何乐而不为呢,正当他继续准备吵下去的时候

“主控制室在外面右拐的大门里,慢走不送”“?”

“威震天在那”

“好的拜拜了您内”他从坚硬的金属墙壁一下穿了过去,在这个完全不熟悉的载体里寻找着主控制室,在各个舱室来回穿梭,然后一个脑袋就探进主控制室里,主控制室没有几台tf,不过就是威震天,声波和震荡波

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坐在中间位置上的威震天,这个刺穿了自己火种的臭铁桶,他先是用力的将拳头挥过去,令他没想到的是他的拳头直接穿了过去,但红蜘蛛不死心,又来一拳,还是穿了过去,略带不服气的哼了一声

绕着威震天来回飞

“在看什么,作—战—计—划—,好烂,漏洞百出这是铁通脑袋生锈了,想出这么烂的计划”

飞到另一边去,侧着身看着威震天专注于数据板的面甲,脚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然后最上面那一幕就产生了



“红蜘蛛,你要是觉得我的作战计划漏洞百出,那你来写”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