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满面甲尘土?”

我总觉得我该改改不爱看小红挨打的这种习惯了,太容易ooc了

多CP

各个原因都写在结尾了

依旧是我沙雕流,有ooc见谅

cp:擎蜂,千救,威红,bdko,通烟

塞星和平向

别刷opm和mop,剧情所需!!!!!


擎蜂

大黄蜂在出去和别人赛跑之后,一脸面甲灰土的回来了,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脸

面甲上的尘土,等到舱门自动打开之后,他走进房间“我回来了”大哥正好当时在茶几上看着文件,听闻大黄蜂的声音,才抬头,一眼就看见自己家的副官一面甲尘土,他暂时中断了与威总的通话

略带严肃的问“怎么灰头土脸”大黄蜂被问的有点懵了,他自己想了想,蓝色的光学面镜收缩了一下“和朋友赛车时不小心弄的”

擎天柱一边帮他把尘土清理干净,一边让他要注意要小心等等

——————————————

千救

救护车正清点着物品,杂物间的门忽然被打开,按理来说一般只有自己和擎天柱回到这儿来,毕竟沉闷的杂物间谁会喜欢来呢?“擎天柱?”在看到白色涂装的车,就知道不是擎天柱而是千斤顶,重点是身上还一面甲土,几处涂装还被蹭掉了

“doc……”不用猜都知道,他自己玩爆破玩出事了,救护车直接送了一个扳手过去“行了,别乱动,你会踩到的,去吧面甲清理干净再说”千斤顶还想继续靠近结果发现自己好像踩到什么……

“千斤顶!那个我还要用!”救护车恨不得把他的头雕给敲掉

————————————

威红

红蜘蛛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暗叫倒霉,竟然让两个幼生体扔石头,还叫他们给跑了,气死了,炉渣的机翼还给砸了一个凹陷,要不是我们星球上有一整套未成年机保护法,不然要他们好看,他再三确认自己身上没有一点灰尘之后,才走进去,看到威震天又在和擎天柱处理一堆有的没的,就若无其事的溜到充电仓

“要是让铁桶头那个炉渣看到,肯定会嘲讽我的,干脆去找击倒把这个伤口处理好算了”红蜘蛛他站起身,拉开一点舱门,再三确认威震天一芯在那一块数据板上之后,他准备跑出去找击倒,才刚出卧室门就看到,威震天放下数据板“擎天柱那个蠢货正事还没讲完,就私自挂断电话,他家那个小探子这么多事?”威震天一眼就看见,准备溜回卧室,机翼上还凹了一块的红蜘蛛“红蜘蛛”被叫住的机立刻就僵住了“威,威震天大人?”他转过身去,对着那架银色的飞机发住疑问“怎么?红蜘蛛你连在和平年代都能受伤,你可真是厉害”红蜘蛛只能赔笑,但他已经在芯里骂了威震天不止一次

红蜘蛛找了个机会一下就溜了出去极长一段时间过后,红蜘蛛终于回来了,机翼完美如新,这倒是让他芯里好受不少,威震天还是坐在他的位置上,红蜘蛛还故意去嘚瑟了两下,然后挨揍了。

次日听一些杂兵说:昨天威震天去收拾了两对父母(幼生体不能动,不然柱子会发怒)

————————————

bdko

击倒很不高兴,十分不高兴,今天早上打击刚给他换上的涂装就这么被蹭掉了一大块“哦,真是的”一回来他就开始叨念,打击看见自己伴侣的涂装就明白他为什么一回来就这么不高兴,早就先前有经验,就先去把工具处理好

“打击,我漆雕掉了~”击倒跑到自己伴侣面前“好好,我帮你补”击倒听闻“那我要最新款的!”

——————————————

通烟

“士兵,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关于你不把检讨写完跑出去赛车的事了”气压低的吓人的汽车人看着一个满面甲尘土的小赛车“我想问一下,我现在跑来得及吗?”烟幕欲哭无泪


大黄蜂:赛车

红蜘蛛:被熊孩子砸石头,机翼受伤没法快速飞行

千斤顶:爆炸

ko:赛车耍赖者挂了他的漆

烟幕:赛车

评论(8)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雀蝶⚠️ | Powered by LOFTER